参观下外国GTDer的工作环境

GTDLife.cn一直认为,一个高效的办公环境是提高生产力的关键。

很难想象一个乱七八糟的办公桌能有多大的产出,根据统计,我们每天有10%的时间都浪费在找东西这个动作上。

来一起参观一下外国GTDer的工作环境,或许对我们都有一些启发。

地址:http://feeds.feedburner.com/~r/GtdTimes/~3/400253052/

ps:需要翻墙

下载地址一:http://www.youtube.com/watch?v=czYiQDr8I38

下载地址二:http://www.youtube.com/watch?v=8yTTyxWXbGM

参观下外国GTDer的工作环境》上有5个想法

  1. 报告楼主,那墙翻不过去呀~您是怎么翻的介绍一下?

  2. Youtube上那哥们儿是澳洲人,口音太明显了,哈。澳洲有很多搞GTD的,RTM的创建者就是比较出名的几个。

  3. Pingback引用通告: 游戏化工作术 – 马开东博客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