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天】上海时间管理沙龙聚会第二波

我们相信:沟通和交流是成长的捷径

上次上海站的活动大家踊跃分享,非常成功。

这次刚好有缘路过上海,特地发起“我的一天”上海时间管理沙龙聚会第二波。

“我的一天”

为了充分交流以及场地原因,人数限制在10人以内,报名从速,能够分享自己“高效的一天”者优先(请在邮件中注明,谢谢。)~

【活动时间】201010月23(星期六)14:00-16:00(暂定,以10月22日的最终确定通知为准)

【活动主题】我的一天

【活动地点】沃歌斯(胶州路店)具体请点击

【活动费用】自点饮品,费用自理

【活动主持】小强升职记作者、GTDlife站长邹鑫

【活动人数】10人以内

【联系方式】 愿意参加此次活动的朋友,请发Email到zouxin2000*gmail.c o m申请,务必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工作、和您时间管理流程的经验描述,我会与您沟通并确定最终的时间和人数,谢谢

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的新浪微博:

GTDLife.cn的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gtdlife


沃歌斯(胶州路店)地址:静安区胶州路265号1楼(近新闸路)

点击这里看地图

沙龙活动流程:

14:00 - 14:20 相互结识

14:20 - 15:00 时间管理流程经验分享

(三位与会者做主题演讲)

15:40 - 16:00 自由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