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声说出你的梦想

我的同学张强,人很精神,再加上他是校园歌手,一下子迷倒了不少女生,我们都对他恨之入骨(呵呵~开玩笑)

他有一个梦想:开一间陕西文化酒吧(核心是用陕西话唱摇滚,类似黑撒乐队那样,坦白的讲我不是很看好)。

每次见面的时候他都会不厌其烦的跟我们讲:

  • 为什么有这样的想法
  • 酒吧的投入、选址、装修是什么样的
  • 如何独树一帜的运营

我们听得耳朵都起茧了,又不好意思打断他,后来我们问:“能不能换点花样?我们早就听腻了!”

他回答:“这些话一半是说给你们听的,另一半是说给自己听的~给自己听,让自己保持明确的目标,给你们听,或许会有意想不到的资源出现。”

这句话击中了我,对于实现梦想而言,保持追逐梦想的动力,比拥有完整的计划更重要。

就像脚下虽然有路,你却不一定能到山顶,但是保持一览众山小的期待,你即使没有路也能到山顶一样。

我的梦想是2年内影响15万人把时间管理当作自己的生活方式。所以我把它贴在我的本子上,这样每次打开本子,我都能看到我的梦想,保持明确的目标。

也建议大家把自己的梦想说出来哦,拍张照片发到微博吧~我们一起加油!

[youku id=”XMjM2NDY4NzY4″ w=”610″]

大声说出你的梦想》上有10个想法

  1. 从读者的角度讲,文章比视频更能读得快,一分钟视频要看一分钟,但每个人阅读文字的速度都各不相同。

  2. 努力学习公司理财、投资学、证券分析,找到年薪18万以上的工作!

  3. 谢谢,你开始影响到我了。时间管理将成为我的生活方式。

  4. 在最后看到楼主的梦想,很受感动。我想我该在这里留个言,这样也算是对作者的一个鼓励吧,加油!

  5. 视频看不了啊,

    “也建议大家把自己的梦想说出来哦,拍张照片发到微博吧~我们一起加油!

    [youku id=”XMjM2NDY4NzY4″ w=”610″]”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