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UnbrokenTime组织你的工作和生活 1 什么是UnbrokenTime

776533108_dd75aea237_m 

GTDLife.cn里提到了UnbrokenTime很多次

其实“什么是UnbrokenTime”这个问题很好回答,而我们问题的关键是在于:

  • 如何设置自己的UnbrokenTime?
  • UnbrokenTime的流程是什么?
  • UnbrokenTime可以用来做什么?

这些问题我们将在本系列中和大家探讨。

先来看看GTDLife.cn觉得什么是UnbrokenTime。UnbrokenTime就是“不被打扰的时间”,也就是在一段时间内不要受到任何事、任何人的打扰,去做一些自己认为重要的事情

我一天中的绝大部分时间,都是深陷于琐事之中,疲于应付,这个时候我给自己定的目标是:“把事做正确”,比如说我会利用四象限的方法,结合个人的价值观,先做重要的事情,在关键的事情上投入最多的精力,尽量甩掉身上的猴子,争取不做那些没有意义的事情,在我低头做事的时候,我只能保证“把事做正确”。

有一句话说的好,“在低头工作的时候,我们都忘记了思考”。

而设置这个UnbrokenTime就可以帮助我完成另一个目标:“做正确的事”。

  • 我如何建立自己的职业规划?
  • 如何建立个人成长计划?
  • 如何建立家庭理财计划?
  • 如何建立保持健康计划?

等等,当我们做正确的事时,才是向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否则的话,你越是用力,越是离目标越远。

UnbrokenTime就是给我们这样的一个机会:

  • 认真的计划自己的将来
  • 系统的考虑整个项目
  • 从某个高度思考人生
  • 高效的完成手头的任务

所以,在人生的路上,别只顾着赶路,也要留一些时间给自己辨清方向。

UnbrokenTime可以帮助你更有效的组织我们的工作和生活

关于“如何设置自己的UnbrokenTime”,将在下篇和大家探讨,同时,大家关于这个话题有什么想法,可以在交流圈和我们一起讨论,期待成长。

使用UnbrokenTime组织你的工作和生活 1 什么是UnbrokenTime》上有1个想法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