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我想陪你一起实现年度计划,愿意吗?

如果新的一年你打算学日语的话,那么下面哪个方式最有效?

A. 打卡背单词

B. 购买线上课程学习

C. 参加日语训练营

D. 用hello talk APP跟日本小哥哥在线聊天

E. 交一个日本朋友,在语境中学习

12年前,我开始学习时间管理的时候,看的书是《搞定》,也参加了线上的课程,而且看过《小强升职记》的人都知道,我很幸运,遇到了一位时间管理方面的导师,但大家不知道的是,我当时也在和一群时间管理的践行者学习,这是当年在google group(类似天涯论坛)我们热烈的讨论拖延症、培养习惯、高效学习,这些主题竟然现在都不过时(古道、今晚不思考、旅程无限、永锡老师还有yibie,想你们了),最早一个帖子发布于2007年5月26日

从这一段经历我体会到:学习一门技能不是单一形式的学习,是持续行动的学习

学习最有效的方式是什么?

那么对你来说最有效的学习方式是什么?回答是:你缺少的那个。

因为每种学习方式只适合解决特定问题,比如说:

  • 课程和书本适合解决“从不知道到知道”的问题
  • 训练营适合解决“从知道到做到”的问题
  • 顾问适合解决“有答案的问题”,比如说:“PPT特效字怎么做?”
  • 教练适合解决“没有答案的问题”,比如说:“我怎么才能提高20%的绩效?”

好,那么谁来解决“持续行动”的问题呢?我们知道了制作年度计划的方法,也通过训练营做出了年度计划,但是在执行年度计划的过程中总是会半途而废、三分钟热度,这就是遇到了“持续行动”的问题

持续行动的例子

让我比较开心的是,参加2019年度计划训练营的小伙伴取得了不俗的成果,这里有两个例子:

1、安晓辉2019年给自己的目标是这样的:

最终他实现了多少呢?67%,但他一点都不焦虑,还很满意呢,他说:“年度计划的真正目的,是保障哪些能够定义我们是谁的关键目标的实现”,必要的时候放自己一马,他的关键目标是什么呢?出版一本新书《副业赚钱之道》,并且一举拿下了当当投资理财新书热卖榜日榜第一名,当当飙升总榜日榜第一名。当当投资理财新书热卖榜近7日榜单第一名,一周内三个榜单第一

2、某文2019年给自己的目标是“背完朗文3000日常交流词汇”

估计很多人都有类似的目标,但不一样的是,2019年的最后一天,精准背完,并且已经养成了每天背单词、听VOA慢速英语的习惯,他的自律可见一斑

年度陪伴服务

其实,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够像他们一样“持续行动”,我自己和小伙伴一起践行了7年年度计划之后发现:实现年度计划需要的不仅仅是坚持、方法,还需要贴身陪伴和随时纠偏,所以2020年我开始招募“只管去做成长会”,这是一次超值的全年服务,陪伴你一起实现年度计划

一旦加入,你就能立即享受到三重服务:

  • 陪你做自己:通过督促、陪伴、答疑解惑的方式,推动你去实现自己的年度计划
  • DO书小组:带你实践12本经典方法论的书,注意,是实践,不仅仅是阅读,让你扎扎实实的掌握这些方法,我时间管理方面一直践行的就是《搞定》这本书而已
  • 主题分享:全年12次主题分享,我来和你同步认知,不仅仅是时间管理,或许还有写作、心理学等等

这里是上半年的我计划的DO书单和分享主题:

你将从中获得

  • 12次认知升级
  • 扎实践行12个经典方法论
  • 从实现年度目标的过程中获得成长
  • 导师邹小强以及众多牛人的贴身陪伴和答疑解惑

价格是:2280RMB/全年

加入之后还有额外福利哦

  • 邹小强全年线下课程的5折优惠(至少省2000块)
  • 邹小强全年线上课程(限创做社平台上)免费送(价值至少500块)
  • 全年私下见面的机会(如果我刚好到你的城市,会发起仅限会员参加的聚会)

这么看起来,只要加入会员就已经超值了,你现在就可以扫描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报名,我们等你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