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每天充好几次电,怎么办?

身边人基本上手机每天充好几次电,在地铁上、公交车上,都挂着充电宝
朋友圈刷着刷着就没电了,手游玩着玩着就没电了。
 
但小强特别不喜欢带充电宝,个人觉得那样:
  • 不优雅
  • 说明花手机上的时间太长
  • 要给手机充电,又要给充电宝充电,太麻烦
基于这个原则,我能容忍的就是每天充一次电,可是可是……iphone5s续航能力越来越差了
 
于是小强找了个让手机“返老还童”的办法,就是 换!电!池!
 
为了避免广告嫌疑我就不说电池商家和品牌了,只说怎么换
 
安卓换起来太容易了,好多人还一直觉得苹果手机内置电池没法换呢
 
我是按这个教程换的电池,整个过程就靠四个字:胆大心细
 
以下教程来自:http://iphonebbs.zol.com.cn/253/544_2528191.html
 

第一步,打开iPhone。

1

因为iPhone 5机身外采用了跟小4和4S一样的螺丝钉固定,所以我们之前维修4S的螺丝起子依然可用来拆iPhone 5。

 2
 
– 动用吸盘把iPhone 5的屏幕吸起,但不完全剥离,因为在机身顶部,屏幕组件仍有电线与主板连接,不可蛮力拉扯。(小强经验:第一次比较难吸,悠着点劲,可以多试几次,然后适当左右晃动,要避免的只有一件事:不要因为猛的打开而让屏幕和机身超过90度,那样就会折坏排线。)

3

– 就这样,吸开一边,另一边保留。

 

第二步,拆离屏幕组件。

4

– 刚才说的电线就藏在这块金属板的下面,拧开三枚#00 Philips标准的螺丝钉。

5

– 撬开金属板后,把它保护着的电线接头从主板分离开来。

6

– 屏幕组件就被拆离了。

 

第三步,拆电池。

7

– 图中的这个位置是电池与主板的连接器,用三枚#00 Philips标准螺丝钉固定,拧开。

8

– 把连接器拆了,就能提起电池的标签,将电池拉出来了。

9

是不是很简单呢?,iPhone 5是最容易拆解和维修的iPhone,你学会了吗?

结语:

 
换完电池之后,放肆的用了一天,结果还有40%的电,哇哈哈,好久没有过这样的感觉了!
 
其实很多数码产品更换某核心部件之后,都可以重新焕发青春的,比如我的macbook 267,09年买的吧,到现在5年了,升级内存条(换下来的送人了),更换SSD硬盘之后(老硬盘当移动硬盘使了),用起来仍然很顺手!
 
各位MM,如果自己实在搞不定的话可以请GG帮忙哦~别忘了请吃饭!
 
 

手机每天充好几次电,怎么办?》上有2个想法

  1. 应该是“充电”,不是“冲”。虽然是小问题,但也很重要。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