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什么不可能,南京时间管理培训侧记

image005.jpg

这是一次奇妙的旅程,为南京欣网视讯公司做“无压工作的艺术”时间管理培训,我们一起共度了7个小时的美妙时间,让我终身难忘。

首先是欣网视讯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在预定酒店的时候就已经考虑到了出行方便、购物便利的因素,还自己制作了海报哦,很贴心,再次感谢许小姐,呵呵

然后是他们总经理石总和我的深入交流,让我学到了宝贵的人生经验。和大家分享一下:

遵循内心的选择

他本身是学建筑的,后来做投资,现在做移动互联网应用提供商

看上去这三个行业压根不搭边,所以每一次转行的时候,听到最多的话就是:“你学建筑的,搞投资干嘛?什么都不懂,会吃亏的!”

或者是“在这里呆的好好的,收入也不错,为什么要转行?”

但是他遵循自己的内心做事,在选择大学的专业时,他认为基础设施的建设将是中国发展的一个重心,后来之所以选择投资,是因为他看到在市场经济活跃的中国,有太多的钱和机会在等待携手的平台。

现在之所以选择移动互联网也是一样,他认为这是今后的发展方向!

任何一件事情,不是别人说是对的,就是对的,别人说是错的,就是错的

我们必须把别人的信息拿回来加工和分析,得出自己真正的决定和选择,只有这样,我们才会做到不放弃,不后悔!

我的字典里没有不可能

“我的字典里没有不可能”这是石总给我留下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话,别人拿不来的单子,他可以拿到,别人认为没有希望的事情,他还执着追求

他和我分享了这么一段经历:

那是一个重要的投标项目,最后已经开标,自己的公司已经失败,所有的人都很失望和沮丧,但是做为总经理的他却来不及用这些情绪掩盖自己的失败,他不愿放弃,因为这个项目对刚刚起步的他们来说太重要了!

所以他调动自己所有的资源,寻找这次投标的漏洞,最后终于被他的团队找到了破绽,重新开标,反败为胜!

这个跌宕起伏的故事彻底感染了我,我相信我在今后的道路上,不会轻言失败,不会轻易妄自菲薄。

没有什么不可能,南京时间管理培训侧记》上有2个想法

  1. 恩,谢谢你分享的故事,目前也正在纠结于转行的问题,你分享的故事给了很多信心,谢谢

  2. 我很想知道怎么安排学习,我觉得自己执行力不够,也无法安排得特别合理,能给我些建议吗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