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深入淺出談GTD》系列文章合集

Yibie一直致力于GTD得实践,作为在校学生,能够为其他大学生提供更有建设性得经验分享,同时他还组织了软件Chandler得汉化工作。

他得《深入浅出谈GTD》和GTDLife得理念不约而同,都是致力于GTD得朴素化,让人不会觉得GTD是一件很难得事情,其实它很简单、有效。

在这里我要感谢他为GTD所做得一切。


这本电子书就是Yibie一直更新的《深入浅出谈GTD》系列文章的合集,从今年2月初开始更新,到9月份结束,历史半年多,积累了十多篇关于时间管理与GTD思考的文章。


当初写这个系列的目的是为了能够更深入了解GTD运行的方方面面,另外也是为了给第一次知道GTD的人所写的详细的介绍。

现在我将这个系列的文章制作成电子书,希望大家能够喜欢!也希望能借助这本书,为GTD推广贡献一份力量!

如果喜欢的话,请向身边的人或经常活跃的社区推荐!不胜感激!

可在这里浏览相关文章:

http://www.gtdstudy.com/?s=%E6%B7%B1%E5%85%A5%E6%B5%85%E5%87%BA%E8%B0%88GTD

详情请移步:

http://www.gtdstudy.com/?p=1084

或直接下载:

简体版下载链接:

http://cn.ziddu.com/download/403886/Simple_terms_about_GTD_China.pdf.html

繁体版下载链接:

http://cn.ziddu.com/download/403887/Simple_term_about_GTD_Taiwan.pdf.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