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 《小强升职记》时间管理研习会 北京场 2015/01/11

小强升职记立体图带封腰

每天的计划都被打乱,想要摆脱临时突发事件的袭击?

工作时间太长,没有属于自己的时间,想要每天少工作1小时?

情绪容易焦虑和起伏,想要积累更多的正面能量?

时间是最宝贵的财富,而时间管理是一种支配财富的生活方式,这种生活方式可以创造出无比幸福的人生!

这一次,《小强升职记》的作者邹鑫,将和您分享真实、实用的时间管理经验,从而解决以上困扰。

让我们在互相结识和分享中一起成长吧!

即日起开始报名 速度!~~

█主讲者:邹鑫先生

1. 时间管理实践者(7年时间管理实践经验)、时间管理讲师、个人效能顾问

2. 时间管理畅销书:《小强升职记》作者

3. 时间管理博客GTDLife.com 博主

4. 曾经举办过多场时间管理讲座,包括南京、杭州、上海、郑州。

█课程大纲:

本课程可以帮助你建立自己的时间管理系统,掌控自己的工作和生活:

1. 案例分析,通过时间日志找出时间黑洞。

2. 分享如何使用GTD方法的横向流程(捕捉、明晰、组织、检视、行动)

3. 分享小强的自我管理系统,包括年度计划、晨间日记、知识管理(evernote)

4. 学习如何使用智能手机自带的数码工具和笔纸工具管理好那些日常事务

5. 深入探讨战胜拖延的方法,并且学习番茄工作法

6. 和伙伴一起在课堂上制作出自己的年度计划

█时间: 2015/01/11 (日) 9:00─17:30 (7小时讲座及午餐)

█研习会地点: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外高粱桥斜街40号(嘉茂商场北侧,步行5分钟),上园饭店会议中心一层牡丹厅,近西直门地铁站。

屏幕快照 2014 12 17 18 54 43

其他公交路线请看下图:

屏幕快照 2014 12 17 18 55 46

█课程费用:880元/人(含午餐),早鸟价(1月1日之前报名)是700元/人(含午餐)

█接受报名:30 人

█缴费方式:

622 2600 9100 5955 2719    交通银行北京东直门支行    账户名:马晶晶

支付宝:conanpaul@gmail.com 账户名:马晶晶

付款之后请短信确认 138-1155-8087 马晶晶

█报名方式:请连结下面网址填写线上表单,您会收到一封确认信确认报名。 线上报名表单https://gtdlife.wufoo.eu/forms/cecccaeae-20150111/

█活动联络:马老师 手机:138-1155-8087  E-mail:zouxin2000@gmail.com

期待我们的见面!

历届研习会学员见证:

如意木:http://blog.sina.com.cn/s/blog_8716f8ea0100vgs9.html

感恩老大的总结文章:http://blog.sina.com.cn/s/blog_1029fb170100y5pc.html

景雯回顾文:http://www.bridgever.com/2014/06/%e7%a8%b3%e7%a8%b3%e7%9a%84%e5%b9%b8%e7%a6%8f/

王亮回顾文:http://blog.sina.cn/dpool/blog/s/blog_7119b22d0101s08b.html?ref=weibocard&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