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时间管理”技能,变成“泡妞”利器?

本文来自刘磊的投稿

首先,你需要确定没有看错标题:我要分享的是如何让自己的时间管理技能变成泡妞利器,而不是“把时间花在泡妞上”。

这两者看客的动机是不一样。我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助像我一样的性格内向的人,也能够找到自己心目中的女神。

本人北京某理工大学工科男一枚,08年参加工作,中间为了人民币跳槽过2家公司。因为一直在IT公司做技术岗,周围资源甚是匮乏,再加上自己本来就不善言谈,见了漂亮姑娘总是会心慌,导致要奔三的人了,还是光棍一条。想想曾经一次次被老姐拖去参加相亲大会,那个不堪回首的经历,再次坚定了我要把自己的“泡妞”绝技——“工作日志泡妞大法”分享出来的信念。依靠此泡妞大法,我已经光荣“脱光”!所以咱的这个绝招也是被验证过可行性的。但需要声明的是:我泡到的标准是对方同意成为自己的女朋友(有时也是感觉对方会同意),当然也有可能自己会错意。某些同学,不要想歪了!咱不是那种祸害姑娘的人。

闲话休提,进入正题。我的“工作日志泡妞法”主要分为以下三步:

第一步:“撒泡尿照照自己”——你有什么优势?

在泡妞之前,最重要的一步就是先了解自己。你有什么优势,姑娘凭什么会看上你。

以我本人为例来分析:本人个头172cm,体重72公斤,小眼睛,外貌协会的女同学最多能打59分,对女人根本没有吸引力。再加上我来自西北,鼻音重,普通话讲的也不敢恭维,属于在公司,经常被取笑的那种。当然,这是我的劣势。那么我的优势是什么呢?

性格稳重,爱笑(这时小眼睛就变成了优势),喜欢读书(本人每周至少会读完一本书)、对待工作高度认真负责(基本上每天都会认真按照重要紧急四象限的时间管理法安排自己工作,每天都会写工作日志总结自己。已经坚持了4年,这么变态的习惯是刚参加公司时,被一个“好”领导逼的,现在想想真要感谢他对我的栽培)。这些优点里面,如果说最与众不同的,那就是每天都会认真规划自己的时间安排。我会很尊重别人的时间安排,也严格要求自己的时间消费。

但这个优势,在泡妞的时候,到底有没有用呢?

第二步:泡妞——终极目的是向妞展示自己的高价值。

泡妞武艺十八般,有人天生就是招异性喜欢,有人就是得不到女神的青睐。经过这30年无数失败经验的探索,我的结论是:泡妞这件事,终极目的就是恰到好处的向妞展示自己的高价值。

为什么这样讲?因为这是人类进化史的自然选择。为什么妞需要一个男人,一个像你这样的男人?因为她们基因驱动的需求是:只有找到一个符合他们期望的优秀男人,从而才能更好的繁衍后代,不断的让自己的基因进化。

如果你和我一样,从小就是个闷蛋:没有滔滔不绝的口才,没有一表人才的外貌,没有风流倜傥的气质,那你就得动脑子想一个好的方法来展示自己的高价值。 当你可以向女神恰当的展示自己的价值,同时也提供了大量的“实据”证明了你向她展示的价值,不是空头支票,那么你离成功就不远了。

以我为例,当我发现自己的优势是对工作比较充满“热情”外,(至少在同龄人中,好像大部分都不太喜欢自己的工作,混吃等死,怨天尤人),包括我的女神偶尔也会抱怨她工作中的迷茫,以及公司氛围死气沉沉。我试着把自己的工作方法、时间自我管理的体系分享给她,如下图所示:

工作日志图(点击打开原图):

四象限时间安排

时间消费记录图(点击打开原图):

时间消费记录

如果你每天都把自己的时间工作合理认真安排,数十年如一日的追求每天进步一点点。不相信,姑娘不会对你的毅力所打动。

第三步:爱工作,胜过爱你的女神。

也许看到这句,你以为是笔者小眼昏花的笔误。但我想强调:请务必爱你的工作,胜过爱你的女神!这句话是我大学女老师以她48年的过往经历告诉我的:她说一个男人对女人最大的吸引力,就在于对事业的专注!我的恋爱经历,似乎也证明这句话的正确性。

爱工作,胜过爱你的女神!因为我们不是富二代,不是官二代,工作就是我们在这个世界立足的基础!只有把你该做的工作,做的比别人出色,才能让你的女神获得安全感!只有你每天日进斗金,才能让她买进口的面膜,吃任何想吃的美食,去任何想去的地方!你对她讲一万遍我爱你,不如实实在在的给她银行卡,让她想怎么用就怎么用。

以上是我关于“时间管理泡妞大法”的心诀。归根结底,我想说其实这个世界原本就没有什么泡妞的捷径,所有的根本都是:让你自己变得更加优秀!让你的女神不断的确认,你的才华配得上你给她的承诺!你的努力配得上你带给她的希望!你的能力配得上你的梦想!

最后,我也要感谢现任女朋友对我的支持!因为在我的影响下,她也开始每天使用“日事清”软件进行时间管理,每天认真安排规划自己的生活工作,并且还很可心的把自己的QQ签名改成了“每天日事清,日日好开心!”。每个周末我们看什么电影,几点钟去运动,甚至做什么美食,所有这些日程我们都会通过“日事清”软件来共享,从而达成步履一致。

我想我会一直努力,亲自实现曾向亲爱的那个她描绘过的那个美丽的梦!当然,我也希望她永远都不会看到这篇文章,至少不会知道我通过工作日志来展示自己价值的这个方法,其实已经“征服”过很多女孩,虽然最后我只中意了她,也只中意她。

 

 

如何把“时间管理”技能,变成“泡妞”利器?》上有4个想法

  1. 这个绝对是“日日清”的软文啊,而且应该在投稿者的日程规划里。投稿者讲述的泡妞方法是:向女孩儿展示“我会时间管理,热爱工作,努力工作”的高价值来获得女孩儿的倾心,关于“泡妞”技能,真心不给力。

  2. 日事清没有iOS版本啊,而且这篇文章感觉有点软的嫌疑

  3. @黑猫, 不是有点,这简直就是一篇标准的软文啊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