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OS上5个免费的时间管理软件

这是来自于GTDLife.cn交流圈里beck mint得文字,用简短得文字很好得概括了palm os下得几个免费得时间管理软件,最后那个关于内置软件进行GTD得流程也很值得学习,感恩。


1. ninerpad
官方网站:http://ninerpad.com/

Ninerpad或许是PalmOS上最简单也是最有效率的日程安排程序。只需花少许时间输入并排列Tasks,设定每一个Task的触发动作,真正有效的把日程事务安排妥当。
特色:

  • 随意涂鸦,添加TODOs,随时做笔记;
  • 对事件进行Tag,并设定提醒动作或者闹铃;
  • 导出GIF

2. Due Yesterday

官方网站:http://www.nosleep.net/
Due Yesterday一款课程管理软件。都是开源免费软件。这款软件是专为学生设计的,可以对课程进行设定,安排课程时间,课程内容,完成进度。
  • 课程记录后面还带有勾选框(check box),完成一项后勾选即可;
  • 课程数据可以设定具体的上课时间,地点,老师的信息,备注,并设定上课时间进行提醒;
  • 提醒数据可以一键导出到日程表或TODO列表,和Palm内置的日程表结合进行管理;
  • 软件最近更新了windows和Mac的桌面端,电脑与palm进行同步数据。

3. TimeOMat
官方网站:http://www.bulazel.de
可以设置deadline的事务管理软件,添加事件后,设定倒计时,下一步就让TimeOMat来告诉你什么是要优先处理的。


本人汉化:http://bbs.zoopda.com/viewthread.php?tid=2572

4. Diddlebug

yibie的文章《Yibie的新GTD系统:本子+PDA方式》和《小软件大用途:diddlebug》中提到过的软件。与Bugme!notepad,WriteNow同一性质的软件,随手涂鸦或记录后,抄送到memo,或设定reminder变成TODO条目。我就不多加形容了,yibie的推荐肯定令你更加信服吧。

时间管理软件。以一个星期为循环,记录事件开始和结束的时间,处理事件花费的时间。可以设定提醒闹铃,备注。


以上软件均为freeware,其实更好的时间管理软件还有很多,如Agendus,2day,Tealtracker等,国内Palmer都流传很广。但由于是共享软件,所以不在讨论范围之内。

PS:PalmOS的软件实在太多,本人接触Palm也仅仅一年的时间,有很多强大高深的软件都没见识过,让Palmer们见笑了。欢迎大家发表意见!如果觉得有更好的时间管理方面的软件,也请你回复留言,我们可以一起讨论。

最后推荐一篇文章,如何使用PalmOS内置软件(Tasks,Calendar,Memos)构建GTD系统


PalmOS上5个免费的时间管理软件》上有4个想法

  1. Pingback引用通告: 投稿:让你的moleskine变itouch外壳 | 流行軟體使用討論區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