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强升职记》读者见面会邀请函

各位GTDLife.cn的读者:

兹定于2009620日下午130于北京市中关村图书大厦5层多功能厅举办《小强升职记》——“最值得借鉴的职场故事,最简单易行的时间管理方式”,读者见面会,敬请拨冗莅临。

备注:因周六下午读者较多,为保证各位教练公益的朋友有位置,请于下午115准时到场;活动全程约90分钟。

联系人:钱乾 010-82896621

时代光华图书有限公司

北京华扬至善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200963



=======================================================

PS:第一次做公开演讲,希望大家多多包涵,这次读者见面会,不会涉及太多,或者深入的探讨有关GTD的话题,应该会是比较轻松的,主要是介绍一些自己成长过程中的一些小故事,以及这些小故事引发的一些感悟,可以当作是写《小强升职记》以及关注时间管理的一个前传,希望大家有空的话过来面对面的交流一下。非常感谢。

《小强升职记》读者见面会邀请函》上有13个想法

  1. 因为工作的原因无法赶赴北京,只能在这里恭喜了。希望有机会分享您的经验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