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强升职记》正式出版啦!

image

作  者: 邹鑫 著
出 版 社: 北京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09-3-1
字  数:
版  次: 1
页  数: 232
印刷时间:
开  本: 16开
印  次:
纸  张:
I S B N : 9787200076509
包  装: 平装

经过很长一段时间的筹备,GTDLife.cn的新书:《小强升职记》终于面世了,这首先要感谢朋友们和读者的长期支持,没有你们就没有这本书!

ps:这本书的扉页上,编辑去掉了我的一句话,我很是介意:

本书献给我的家人、朋友、同事、读者,我的一切来自于你们。

我从学习GTD以来一直通过我的博客和大家分享自己的经验,这次,经过大半年的努力实践、总结、分析,写了《小强升职记》,内容是关于时间管理、个人成长、高效工作的经管类书籍,写作形式采用不枯燥的小说方式,但是没有那么复杂的感情纠葛,利益冲突,仅仅是为了阅读顺畅而已。
主要内容是通过书中的主人公 小强老付 之间的对话与交流,将时间管理、个人成长、目标设定、目标分解的方法、经验一一展现出来,图表丰富、实践性强,让读者在阅读的同时边看边练跟着小强一起成长

分享经验”和“一起成长”一直是GTDLife的目标,这些都体现在《小强升职记》里,希望大家能喜欢我的这种风格。

《小强升职记》是一本身边普普通通GTD践行者的经验书,是一本边看边练的方法书,是一本和你肩并肩的成长书

再次感谢大家对我的一贯支持,《小强升职记》在各大新华书店均可购买,网络购买方式推荐当当和卓越:

我要在当当购买

我要在卓越购买

我要在豆瓣评论

《小强升职记》正式出版啦!》上有26个想法

  1. 哇塞!还真是没想到诶,那么快就出书啦!说什么我也得支持一下啊!GTDLife,继续加油!!

  2. 谢谢,虽然都是四象限啦,目标管理啦等等,但是我这里是真实的经验总结,相信会更实用些,呵呵~~~

  3. 我在你这里看你的文章好久了,是个在校大学生,也想像你一样把自己的时间好好掌握,获得自由自在。前些日子知道你出书了。想买一本,好歹下定决心从当当买了一本,居然在网络支付错误的时候出现了问题,建行的卡里已经扣款了,可是就是在当当那个订单居然显示还没有支付成功的,等了长时间后,怒了,给客服打电话,排队N久后有客服了,告诉我,订单的处理速度有问题,你好好等一等就可以了,实在不行,就把建行的支付截图下来给我们看看,真晕啊~~ 我用的是普通平邮,更不知道要多久才能到我这里。我以前在当当买书,居然两个星期才到我手里~~

  4. 我是根据上的EMAIL地址发的.还是那个地址么?还是请博主告诉下EMAIL地址吧.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