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开始,新的起点

借着结婚的机会,申请了十几天的假期,终于可以好好的给自己放个假了,最终选择了巴厘岛的阳光、沙滩开始了我们的蜜月之旅。

人生的重要转折点有几个?出生算一个,上学算一个,结婚算一个,退休算一个,西游算一个,虽然他们之间通过我这个本体串联起来,但是这几个转折点都意味着新的开始,新的起点

言归正传,GTDLife.cn在这里建议大家蜜月旅行最好选择“休闲游”或者“度假游”,而尽量不要选择“景点游”。因为那样你的身体可能会吃不消。

送上几张照片,这次回来之后要把“学习摄影技术”以及“购买单反相机”列入S/M清单了,呵呵~

IMG_2756

IMG_2772

IMG_2823

IMG_2947

新的开始,新的起点》上有13个想法

  1. 祝新婚快乐!
    我也赞成这句话”蜜月旅行最好选择“休闲游”或者“度假游”,而尽量不要选择“景点游”。”,本来嘛,蜜月就是轻松的。
    回想起来,我的蜜月就很轻松,天天在海边休息、玩沙滩足球……惬意得很!

  2. 看到您的博客感觉很棒,希望能做个链接
    已经在首页添加好了您的链接
    我的博客是http://www.dangdang.ac.cn
    博客名字是 当当网

  3. 博主新婚快乐

    看到博主您的博客感觉很棒,希望能做个链接
    已经在首页添加好了您的链接
    我的博客是http://www.dangdang.ac.cn
    博客名字是 当当网

评论已关闭。